边缘少年

思想是别人的意见,生活是别人的模仿,情感是别人的引述。

© 边缘少年
Powered by LOFTER

Seattle物语 II

“今天是去旅行的第一天的呢。”

“但是开了一天的车呢。”

“毕竟要去海边嘛。累了吗,小鸟?”

“有点点。啊,听说这家店的食物很好吃哦。”

“是么,那我们去看看吧。”

“诶诶,慢点啊小鸟,别摔着了。”

(下雨也不能战胜你这个吃货的执着啊)

“啊,海风吹着好舒服啊。这家店的食物果然很好吃呢!”

“喜欢吗?”

“喜欢!”

“那下次出来玩的时候就再来这里吃一次吧。”

“阿——嚏!”

“傍晚的海边会冷一些,小鸟你先穿着我的外套吧。”

“那小海呢?这样小海不就会觉得冷了嘛。”

“我没事的啦,平时我也有锻炼,不用担心。”

“唔……”

(微笑着牵过手)“不用担心的啦。”

——第二天

(小鸟睡得很沉呢,看来是累坏了。啊,熟睡的样子也好可爱呢!)

“唔……嗯……”

(这是要醒了吗?)

“小,小海……“

“我在这里哟。”

“唔……几点了?”

“九点了呢。”

(揉揉眼睛)“九点……诶,九点了啊!海未,为什么不早点叫我?”

“啊哈哈,这不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嘛,看你昨天很累的样子。”

“说好要看日出的……海未真是的。”

“这个……”

“唔……算了,总之现在我饿了,先填饱了再说吧。”

“明白了。”

“小海。”

“嗯?怎么了?”

“蛋糕好吃么?”

“很好吃哦。要吃吃看吗?”(用勺子舀下一些)

(点头)“啊~“

(递进嘴里)“觉得好吃吗?”

“唔……非常好吃!”

(那笑容简直是世界上第一棒的景色了!)

 

*上次有人说“不一起旅行吗?”于是在下想了想(其实是懒得写了)就把这篇很久以前的搬了过来。

*标题是歌,应该有很多人听过吧

*感谢看到后面的你,欢迎评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