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少年

思想是别人的意见,生活是别人的模仿,情感是别人的引述。

© 边缘少年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宇宙漂泊三百万年

“她盯着那个屏幕好几天了吧?”

“是啊,没离开过一步。”

“真的?那上面有什么好看的啊!”

“鬼才知道呢。真不知道那个跟猴子一样的物种有什么好看的。”

“诶,就是那个,居住在那颗蓝色星球的叫做“人”的物种吗?”

“嗯,是啊。长得那么好笑,有什么好看的啊。”

 

“哟,海未,你在这啊。喏,这是给你的。”

“给我的?这信是给我的,从蓝星来的信是给我的?”

 “那还有假,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看来苦学的蓝星语没有白费!“

“啊,谢谢,太感谢你了。”

“小事,不用客气。”

 

“穗乃果,我要去蓝星。”

“你在说什么啊,那儿离这里那么远,你要走多久啊!”

“……唔……我可以坐致远号去,它是我们这最快的飞船。”

“你,真的要去?”

“嗯!我要去!”

 

“小鸟,我来了哦。”

【不明生物死亡在史前】

“啊啊,果然,三百万年还是太久了啊。”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呢……”


*标题是首歌,这里是以歌曲作为灵感来源而写的

*算是搬以前的吧

评论(2)
热度(9)